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全体师生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最后编辑:2021-02-26  浏览:次  【字体:  

为致敬脱贫攻坚而做出贡献的每一位英雄,学习他们开拓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1年2月25日上午10:00美术设计系全体师生线上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宣告,经过多年持续奋斗,我国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全体师生都为此感到无比振奋。我系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坚持和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的脱贫攻坚精神。我系教师将一如既往地学习、研究、实践、反思,以言传身教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人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通过组织本次线上观看让我系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系师生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书写时代的新篇章。

作者:李琳婧 编辑人:陈楚瑶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