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中企微云宣讲会

最后编辑:2021-09-27  浏览:次  【字体:  

为推进产教融合与教学创新改革,更好的推进美术设计系毕业生就业。2021年9月27日14:30,美术设计系在三号教学楼召开中企微云宣讲会。宣讲会由企业高级讲师主持,我系20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相关服务人员在毕业班对会议进行宣传,同学们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负责人代表我系向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讲师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困惑给予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知识。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产业与教育的无缝衔接,对大学生提高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方面有重要意义,为我系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空间。

作者:李晓宇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