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最后编辑:2022-04-28  浏览:次  【字体:  

为提升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做好就业指导工作,2022年4月28日,美术设计系在三号楼南306多媒体教室举办就业指导讲座,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旨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知识并将所学运用在社会实践中,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实际工作能力和分析能力,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讲座中,导师们进行细致的专业指导,围绕“定成长计划,确立就业方向,学好专业技能”这一主题,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及就业前景,帮助学生制定对未来的长远规划,从而建立起自己的职业目标和职业理想。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使学生们对本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极大地激励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使他们富于创造性地学好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

作者:邰晖寓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