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珍爱生命,拒绝吸烟”主题宣讲活动

最后编辑:2022-04-27  浏览:次  【字体:  

为使学生认识到烟草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无烟的良好校园环境。2022年4月27日,美术设计系在3号教学楼南406多媒体教室举办“珍爱生命,拒绝吸烟”主题宣讲活动,美术设计系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组织学生观看“戒烟纪录片”,以问卷的形式宣传普及戒烟、控烟的健康知识,加深同学们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同时,负责人向学生宣传宿舍禁烟规定并强调了系部会加强检查、督促,提高安全教育的实效。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深刻认识到了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要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远离香烟,为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烟草的危害,增强了学生戒烟控烟的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号召更多的人共创无烟环境,享受健康生活。

作者:李晓宇 编辑人:吴子杰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