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考研系列报道——井长丹

最后编辑:2022-05-10  浏览:次  【字体:  

2022年考研成绩公布之后,我系本科毕业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漂亮的成绩单记录了所有拼搏的过程。考研成功并不容易,不仅需要大量的时间备考,更需要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

今起,美术设计系将陆续推出考研特辑,让我们一同走近上岸的学长学姐们,聆听他们的考研经验与感悟。

个人简介:

姓名:井长丹

班级:美术设计系2018级环境设计班

录取学校及专业:沈阳师范大学艺术设计(环境艺术方向)

关于考研:

考研一定要有清晰的目标,明确的目标是自己前进的不懈动力。

考研历程:

在准备初试的学习过程中专业课尤为重要,必须要熟读熟背、完全掌握专业知识;其次考研英语要求储备足够多的词汇量,对做懂真题至关重要,要以自我检测的形式反复练习并总结易错点;在政治备考方面,要多关注时政要点,并充分理解、领悟时政要点。

考研心得:

考研复习的过程是漫长而孤独的,坚持下去是最大的挑战,要随时调整好个人心态。复习要保证学习效率,让学习的每一分钟都有所收获。认真对待考研,认真的作出决定、认真的选择学校、认真的复习、认真的答题、认真的等待结果,只要认真的对待,最终的结果往往不会差。

送给学弟学妹的话:

让我们在考研征程中坚定必胜的信念,一起努力吧!

作者:许可炘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