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收看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山东分会场活动总结

最后编辑:2022-05-09  浏览: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提高我系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满意度,确保我系2022届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完成。2022年5月9日,美术设计系在3号教学楼教师办公室组织收看山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启动仪式。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以及系毕业班辅导员集中收看,全体毕业生通过手机端等媒体平台分散收看。

会议强调,同学们要主动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方针,积极参加就业招聘活动,充分利用公共招聘网站,全方位、多途径的获取就业信息,主动出击,争取应聘到与个人能力相符合与个人发展相匹配的就业岗位。

现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入关键时期,对各高校提出几点倡议要求,一是要做好总动员,各高校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重要指示,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关键冲刺阶段,高校校长要亲自研究、亲自推进、亲自督导,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各级院系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导师等,主动出击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把就业面向的领域最大化的打开。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树正观、掌政策、看榜样、行实践,进一步增加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面促进我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王文钰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