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诚信校园行”海报征集活动

最后编辑:2022-06-13  浏览:次  【字体:  

为增强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深化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普及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教育,2022年6月12日,美术设计系在三号教学楼开展“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宣传绘画征集活动,2020级、2021级学生积极参加。


在宣传海报设计大赛中,学生积极参与,精心设计、巧妙构思,用自己的作品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宣传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此次海报征集活动将绘画与知识宣传相结合,不仅让学生展示了个人绘画风采,同时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对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通过此次诚信绘画征集活动,充分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到国家资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强化诚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学生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

作者:许可炘 编辑人:吴子杰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