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视频

最后编辑:2023-02-11  浏览:次  【字体: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学生突发火灾时的自我保护能力,2月11日,美术设计系组织学生线上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我系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美术设计系一直十分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此次通过个人线上收看和班级打卡的形式,把消防安全教育作为学生返校前的必修课,落实到每位同学。警示片以近年各高校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为出发点,清楚直观的将造成高校火灾的威胁呈现在学生眼前,如高校食堂用火用电安全、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警示片结合诱因与案例,以纪实的风格,形象的宣传了火灾的危害。同时,警示我们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约束自身行为,营造安全的消防环境。

通过本次组织观看消防安全网络直播课,增强了美术设计系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紧急逃生能力,为复课后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郑佳宁 编辑人:吕思雨 审稿人:杨千 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