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观看防溺水教育视频

最后编辑:2020-07-06  浏览:次  【字体:  

为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美术设计系组织全体学生于2020年6月20日至8月29日每周六晚上7:32观看防溺水特别节目。

节目采取电视录播和网络直播两种方式进行,同学们可通过电视端或者其他智能设备进行观看。视频内容分别从多个角度来教育同学们,包括防溺水相关政策解读以及实施、溺水原因分析及警示案例、预防未成年人溺水措施、以及关键的是如何在他人溺水时进行施救。提醒同学们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常放心中,尤其夏季炎热,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切记不可放松。通过直播视频的详细讲解,同学们更科学地了解了游泳的安全知识,也掌握了一些简单的自救方法。

通过此次观看防溺水视频的教育活动,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的重要性,了解了自防自救知识,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能力,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作者:陈楚瑶 编辑人:田明慧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