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优秀毕业生代表个人事迹

最后编辑:2020-07-18  浏览:次  【字体:  

别金珊,女,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系学生会副主席、纪检部部长,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班级学习委员。曾获国家级竞赛优秀奖,各类奖学金6次、各类先进个人5次、各类评优7次,各类活动一等奖3次、二等奖两次,系部优秀收藏作业若干。

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我可以自豪地说: "我的大学时光是充实、快乐、有收获的"。我算是一个做事情比较认真踏实的人,所以在学习和工作上能够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信任,也让我在学习工作的过程中结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学到了更多的东西,扮演着很多重要的角色。尤其在担任学生干部的这几年中,不仅锻炼了我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也开拓了思路,使我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从专科到专升本再到成功考取工作,一路披荆斩棘,感受颇丰。

从大一起,我一直任职于学生会,一直用各类活动、工作、学习填满生活,几乎只有休息时间在宿舍,大二第一次参加四级考试时便顺利通关(也是因为这次四级过关使我有机会报考这个岗位),大三便放下一切认真学习专升本课程,最终成功升本。本科第一年依旧忙碌,第二年放弃考研(没怎么学就没信心),转为参加公考到毕业成功上岸。五年,是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思维方式的转变,造就了我日益完善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成功蜕变。